Laurel_Shen

手寫協會-LoH:

江離:

“你们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识读,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,却是一览无遗的你们。”

文素来自微博

-

想说点废话
一直觉得微博是私人领地 看我想看的说我想说的 经常想不出话就转发微博一言不合就表情包控制不住就一串哈哈哈
挺疯的好像没什么不对哈 也认识了各种可爱的胖友 开心
八月份开始刷胖球到现在五个月不带停的 想过用小号也确实这么做了 别人都是把小号刷成大号只有我觉得不舒服就又跑回来了
今天有个在lof关注我的姑凉突然私信我说要取关了因为她是唯饭我是团饭 突然就觉得噎住了 啊真是简单粗暴的理由啊 我只能说谢谢你记得我说过的道不同不相谋
想说取关之前还解释一下这样的理由挺尴尬的啊嗷 如果觉得我刷屏了或者属性不合了或者啥 取关随意啦啦啦 不介意 真的

评论

热度(88)